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

顾广钦(2018)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顾广钦,男,博士,入选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2012年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本科毕业,2015年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得硕士学位,2018年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导师:王中林院士)。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摩擦纳米发电机驱动的气体放电、摩擦纳米发电机的电源管理和基于摩擦纳米发电机的自驱动传感器。在ACSNano、NanoEnergy、AdvancedFunctional Materials、ACS AppliedMaterials& Interfaces、Nano Research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下一篇】:张俊涛(2023)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