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实验室研究生获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19)优秀墙报奖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8月19日-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ChinaNANO 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白锋教授课题组硕士研究生任希彤的墙报“Controllable Fabrication of Porphyrin Based Heteroatom-doped Polymers for Oxygen Reduction Reaction”荣获第二分会“最佳Poster奖”。Poster主要涉及一种卟啉基聚合物材料的可控制备方法及其相关电催化性能的研究,为高温形貌保持的卟啉基电催化材料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该项研究得到了河南大学研究生“英才计划”的资助。

图1优秀Poster奖

图2会议提交摘要及Poster

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该会议致力于推动国际纳米科技前沿进展学术交流,是纳米材料相关领域的重要会议。此次获奖不仅是实验室及白锋教授课题组扎实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实验室师生整体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重要表现。

“路虽远,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激励研究生更加奋发向上,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中山大学材料学院黄丰教授来实验室讲学

【下一篇】:材料学院赴英参加2019年暑期“梦想计划”研修访学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