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情聚特功,织梦河大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情聚特功,织梦河大”

---材料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19年12月30日,材料学院/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和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课题组组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联欢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及部分教师家属都兴致勃勃地前来参与这一跨年盛会。

伴随着研究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情聚特功,织梦河大”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材料学院院长、特功实验室主任杜祖亮教授为元旦联欢会致辞。他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实验室家属背后的默默支持,鼓励大家继续奋斗、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更为绚丽的篇章。

随后,实验室党政管理人员和特聘教授集体上台,以一首寓意深刻的《团结就是力量》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激扬澎湃,台下掌声连连,充分展现了实验室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

此次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诗朗诵、配音秀、相声等异彩纷呈,组成一场视听盛宴。《你曾是少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小品《四大才子》博得了观众阵阵笑声。《童年》,《追梦赤子心》,《明天你好》、《仰望星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打动人心,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迥异,韵味悠长。在观众情绪高涨之际,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游戏互动环节——踩气球,场面热烈,笑声不断,台上台下一片欢腾。徐圳和张鑫联袂献上的相声《我的研究生生活》,将观众引入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包袱不断,笑料十足。由材料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小材宝”们带来的国漫配音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一首由兔子舞开场的欢快舞蹈串烧引起了在场观众对童年时光的怀念。诗朗诵《我的祖国》、小品《碰瓷》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联欢会的亮点。晚会通过微信墙互动,收到师生们上千余次留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令现场气氛一次次沸腾。此次联欢会在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这一切,伴随时间的流逝,已经载入材料学院/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史册。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作者:梁汉针

【上一篇】:东南大学孙伟锋教授来实验室讲学

【下一篇】:华侨大学魏展画教授来实验室讲学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