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借助在线课堂为首批返校研究生上好“复学第一课”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近日,材料学院毕业年级和承担重要实验任务的近60位研究生返回学校。学院从返校前的健康信息核验、行程轨迹掌控,到返校时的接站、体检、入宿,均提前谋划,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工明确,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了返校工作的严谨有序。学院派出专车接回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汴的学生,并第一时间为学生发放防疫消毒物品及个人餐具等生活保障用具。

 待学生的学习、生活进入稳定有序状态后,学院组织全体返校学生,通过网络课堂的形式开展“复学第一课”,分析疫情防控的当下形势、解读上级和学校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普及防疫常识、明确注意事项,在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大家尽快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以比拼赶超的姿态出成果、出成绩。

 科研办主任杨坤鹏老师还通过WeLink客户端与全体返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学院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个人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二、对于面临毕业的研究生,着重做好有关论文的相关工作(论文盲审、论文查重、毕业检查、毕业答辩等);三、对于二年级的研究生,应该抓紧进入状态,将“遗失的时间”赶回来,抓好实验进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赵勇:勇攀科研高峰

【下一篇】:2020年的清明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