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龙腾霄汉开好运,鹊立枝头报佳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和敬意,1月31日,材料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刘谨,党委副书记石宇珺带队看望了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退休教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看到学院不断进步壮大,心中充满喜悦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倾情发挥余热,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发展持续迈上新台阶。

新年慰问退休教职工是材料学院多年来坚持的传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激励全院师生弘扬和发扬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材料学院开展“相约春天,拥抱自然”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学术报告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