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权泽卫:纳米晶的自组装和高压研究(时间11.13)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报告人:权泽卫 南方科技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11月13日10:00-12:00

报告地点: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

权泽卫:权教授于2004年在武汉大学基地班获学士学位,于2009年在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之后开始在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12年获得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奥本海默学者(Oppenheimer Fellow) 荣誉并加盟该实验室。权教授在功能纳米材料领域,尤其是在可控合成、自组装、高压变化及其光学性质等研究方面作出了诸多颇具特色的研究成果。在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 PNAS, JACS, Nano Letters及Advanced Materials等一流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99篇,引用次数超过6500次,H因子为41。现主持与参与多项国家基金委、科技部及省市级项目。

【上一篇】:汪大洋:How hydrophilic can a hydrophilic surface be(时间11.13)

【下一篇】:刘珏文:纳米材料的酶学和生物界面(时间11.6)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