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211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材料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本次大会的参会人员有团委老师李雪雪、学生会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胡鎔基主持。首先,他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的组成及职责,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他表示这也是他的工作守则和目标:第一,学生会是为大家服务,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第二,注重团结合作,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共商共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切实发挥好学生会的作用,做让老师放心、学生满意的学生会。

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学生会,各部部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工作。

随后,团委李雪雪老师就学院学生工作情况表示,作为第一届学生会,我们有责任也要有信心做好学生会工作,并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做人做事,以德为先,脚踏实地。第二,不忘初心,忠于选择,对自己和集体负责。第三,把握好锻炼自己的机会,利用好时间,常交流,常记录,常总结。

本次会议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相信,本届学生会将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下,不断进步,更好地服务同学。

【上一篇】:“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