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国家级青年人才

赵勇 (2017)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赵勇,博士,教授。1999-200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应用化学本科;2003-2008年,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物理化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江 雷 教授);2008-2015年,日本东京大学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博士后(合作导师:Kazuhito Hashimoto(桥本和仁)教授);2016年-至今,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攀登计划”特聘教授。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极功能材料的多尺度结构调控及其在能源转换器件中的应用。在Chem. Soc. Rev.、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

联系方式:zhaoyong@henu.edu.cn

【上一篇】:程纲 (2015)

【下一篇】:申怀彬 (2019)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