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四层次特聘教授/青年英才A岗

时新建(2021)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时新建,博士,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第四层次特聘教授。2010年获得山东大学化学系学士学位,2013年获得韩国成均馆大学化工学院硕士学位,2013-2015年期间担任独立研究员从事相关科研工作(合作教授韩国延世大学Jong Hyeok Park教授),期间赴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合作交流(合作教授Juan Bisquert教授),2020年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机械学院博士学位(导师Xiaolin Zheng教授),并于2020-2021年在该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

主要从事光电催化方向的研究,在以相关化学催化反应为基础的清洁能源转化与存储的材料和器件中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目前的主要研究内容是以光能电能化学能转化、利用和存储的材料与器件为途径促进绿色低碳相关科学工作和产业的发展和提升。迄今发表包括Chem、Nat. Commun.、Energy Environ. Sci.、Adv. Energy Mater.、Nano Energy、ACS Energy Lett.、ACS Catal.、Nano Res.、Combust. Flame等综合类和专业类顶级期刊在内的学术论文共32篇,总引超过2000次,H因子为26并担任Frontiers in Chemistry期刊的副编辑,及多个学术期刊的特邀评委。

Email: shilx88@hotmail.com

课题组主页:https://www.x-mol.com/groups/Shi_xinjian


【上一篇】:李萌(2021)

【下一篇】:杜聪(2023)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