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河南大学校特聘教授

程轲(2021)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邮箱:ck@henu.edu.cn

职称/职务:教授/副院长

研究方向: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

个人简介:

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纳米尺度光电功能材料的制备、结构设计和光电性能研究。系统研究了光电功能复合材料的光生电荷转移特性,阐明了半导体复合体系间的电荷转移机制;发展了微纳有序纳米材料的构筑技术;提出利用多尺度有序微纳结构增效薄膜光伏器件的新概念;构筑了多种基于有序纳米结构的光伏器件。

Nano Energy、Sci. Bull.、J. Phys. Chem. B、Sol. Energy Mater. Sol. Cells、Appl. Phys. Lett.等学术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专项项目2项;参加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前期专项、“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基金、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程重大项目培育资金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9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分别为第二和第三);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项。


【上一篇】:代磊(2020)

【下一篇】:蒋晓红(2021)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