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资队伍

河南大学校特聘教授

王永强(2021)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王永强,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获材料物理与化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磁性复合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其在生物化学分离分析方面的应用,重点研究磁基SERS传感材料及相关检测器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 Nanoscale,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他引1000余次,获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
邮箱:wangyq@henu.edu.cn

 

【上一篇】:王金辉(2021)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