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3-02-05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长冯培忠、副院长鞠治成、青年教师蔡子明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杜祖亮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国家四青”特聘教授代表参加了交流。

刘建光、冯培忠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一楼大型设备公共平台,QLED显示技术研发平台以及自驱动纳米传感器件平台,副院长白锋和王书杰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布局、管理和运行以及主要研究方向等情况。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起观看了院情短片。杜祖亮对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基础、人才引育、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一些举措。

冯培忠对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在“国家四青”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优秀的创新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赏。他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与物理学院的历史沿革、目前基础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双方有相似之处,新形势下又面临同样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能从材料学院学习交流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在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快速突破。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持续加强交流和合作,互通有无,经验互鉴,携手共同发展,为两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科院青岛能源所邵志鹏研究员应邀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材料学院召开特聘教授新春茶话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