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侯旭:仿生多尺度孔道的研究(时间10月8日)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5-10-07   浏览次数:

报告人:  侯旭  教授

工作单位:厦门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报告时间: 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欢迎光临!

报告人简介:

侯旭,厦门大学仿生多尺度孔道研究课题组负责人,教授,在仿生纳米孔道材料和仿生微米孔道材料的设计和制备方面做出了一系列开创性工作。2008年以来,已经发表30篇学术论文和2本英文学术专著,其中SCI学术论文28篇,其中第一作者文章10篇 (Nature, 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Int. Ed., Adv. Mater.等),总引用次数大于1800。相关研究工作受到了科学界广泛的关注,先后被Nature杂志和Nature China 网站highlight。2013年获得中国科学院推荐提名参选Springer Theses Prize. 曾担任SCI杂志Journal of Nanomaterials的客座编辑及Chem. Soc. Rev.,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等十多个SCI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并获得了2013年美国国家博士后旅行奖和2014年哈佛大学的博士后事业发展奖,2014年7月入选SciFinder化学领域未来领袖,2016年开始担任中国旅美科技协会大波士顿分会理事。

【上一篇】:李富友:上转换发光材料及其生物应用研究(时间6.2)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