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制度建设

规章制度

实验室SCI分区总体原则——2021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1.实验室SCI分区在中科院分区等基础上进行,按ESI分类,SCI-AB区为实验室高档次SCI分区,中科院三、四区杂志不进入实验室高档次SCI分区。其中,SCI-A区:一级学科顶级杂志;SCI-B1区:二级学科顶级杂志;SCI-B0区:介于AB1区的综合性杂志;中科院1区的刊物,如果没有列入实验室的AB0区,则归入B1区;SCI-B2区:低于B1区的高档次杂志。SCI-CD区分别对应中科院三、四区。

2.NatureScience及其大子刊的评定方法另列;Nature Communications, Science Advances与其它大子刊区别对待。

3.大综述类期刊,如Chemical Review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等归入A区。

4.Nature Index刊物,如没有归入A区,则列入B0区。

5.未列出的其它相关高档次学术期刊,由实验室室务会讨论确定其分区。



 ESI Master JournalList-物理-2021.pdf

 ESI Master JournalList-化学-2021.pdf

 ESI Master JournalList-材料-2021.pdf

 

【上一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篇】:实验室B计划施行办法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