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

——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二

为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精神,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于11月10日下午在211报告厅开展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二。此次活动由班长吴杰涛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材料学院学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大家一起回顾了上次主题教育活动——“我眼中的新中国”摄影展。共同观看了新中国的腾飞姿态。

接着,杨笑同学带领我们回顾新中国的奋斗七十年。通过视频和照片,我们看到了那些年中国走过的坎坷之路。从新中国成立时的艰辛,到抗美援朝时那些最可爱的人的苦难与拼搏,再到后来中国一步步成长,与多国建立外交,港澳回归,中国一步步地向上攀登,最终成就了今天的中国。

然后,李朋、杨诗瑾等六位同学分别就我国七十年奋斗历程、新时代青年等方面发表演讲,情真意切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故事。

最后,伴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我国70年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家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做无悔青春、无愧时代的奋进者。

【上一篇】:团日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

【下一篇】:材料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