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团组织及优秀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金明校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会上公布了获评第五届“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人员名单,我院省特聘教授蔡国发老师名列其中。此外,学院团委负责人李雪雪获评2020年度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本科生杨诗瑾、苏嘉情、秦棋,研究生李晶晶、张文志、王文滔获评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本科生刘源义、夏思玉获评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院2020级硕士团支部获评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在表彰现场一并受到嘉奖。



自材料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团委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严守思想政治关口,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竭诚服务青年,构建起了以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为主体单元的“三力一度”工作格局,为引导青年师生立足本岗,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了力量。此间持续涌现出众多先进个人和基层组织,尤其是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评选人数少,要求标准高,重点面向综合素质全面,在不同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才。截至目前,我院已有3位教师获此殊荣,彰显了学院/实验室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和重大成就。

 

 

【上一篇】:心理健康日||心系阳光,绽放自我

【下一篇】:材料学院||“讲述革命故事,缅怀先烈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