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团委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李雪雪,团委副书记刘源义(学生),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部员徐发明主持。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全体肃立,齐唱团歌。首先,学生会主席李阳光代表学生会讲话,他向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会的支持、鼓励与关怀表达感谢。他本人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认真负责与辛苦工作表示感激,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李阳光说:“每个人对学生会的努力与付出,我们都刻在心上,你们都是优秀的部长和部员,回望这一年时光,即使在疫情如此艰难的时间里,我们每个人依然没有放弃过成长。我在学生会待了两年多时间,从大一到大三,对学生会,我感情深厚。再回望我的历程,从参加各类会议到举办各类活动,从与不同人接触沟通交流,到作为学生会主席带领我们这个团队一点点成长,我感到很庆幸,更感到很荣幸。这段学生会经历让我明白——人要向前走,就要找到路,山高志要远,做人须谦虚,所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希望我们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始终能带着一颗谦卑之心在属于你的路上努力前行。”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各部长分别从自身与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来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



主席团竞选环节,抽签决定竞选顺序。本次竞选者有六位同学,他们分别是王哲奇、张漫漫、秦棋、宋丽媛、陈玉杰、李杨。经过激烈的竞选,李杨和张漫漫当选学生会新一届主席。



借助本次学生会换届的机会,同时也进行了团副换届。团委副书记刘源义进行了本人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鼓励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竞选学院团副一职,为学院团委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竞选者有两位同学,他们分别是王哲奇、李杨。经过竞选,王哲奇当选新一届团副。



本次大会对第二届学生会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由学生会主席苏嘉情宣布获奖名单。其中,获得优秀团干部的是刘源义,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是李阳光、苏嘉情,获得优秀部长的是陈玉杰、秦棋、张漫漫、朱世蛟、王哲奇、宋丽媛、李杨,获得优秀部员是徐发明、陈安杰、汪琳娜。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颁奖仪式将定于下学期线下举行。



会议最后,李雪雪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努力方向,新的一届学生会要秉承前人经验,探索创新形式,要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学生、特色活动、宣传力度上下功夫,要树立好、保持好先进性、纯洁性的团队形象,紧密围绕学院团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一个学生组织的作用,担使命、尽职责,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让我们的学生工作充分展现材料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本次换届大会虽只能线上相约,但是我们能看到学生会这一年来的蜕变与成长。我们相信新一届团学学生干部定能承袭历届优秀团学精神,高举使命的接力棒,敢于跑出属于新一届的精彩,为学院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上一篇】:材料学院“资助政策乡村行”宣讲团: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