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届本科毕业生明确考研目标、科学掌握备考方法,材料学院于10月8日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第一届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李亚红,优秀研究生代表贾日昕、王晨明。党委副书记石宇、辅导员李雪雪及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亚红老师从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和考研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两位研究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选择和努力重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理性选择备考院校,认真制定考研计划。在交流答疑阶段,三位主讲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争取取得满意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明确了考研的目标方向,为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发展与传承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青春正当时,未来皆可期||2019级本科生赴深圳实习心得分享(一)

【下一篇】:材料学院开展“迎国庆·游河大”新生参观游园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