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管理制度

实验室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积分核算办法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

(一)评选要求

(1)参评人员范围: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2)参评论文要求:

发表时限:在读期间;仅有接收函的论文不在评选之列;国际重要学术期刊的发表时间,可以从文章online时间起计算。

(二)积分办法

(1)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的论文,按照河南大学当年分区计算论文积分。SCI一区1篇30分,SCI二区1篇15分,SCI三区1篇5分,SCI四区1篇2分,EI1篇1分。

(2)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每人按照50%计算得分。

(3)导师第一、学生第二发表的论文,学生按照50%计算得分。

(4)授权专利5分。

注:发表的论文要求河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被推荐人积分相同时,按分区排序;分区相同时,按同区期刊当年影响因子排序。

 

 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2015年5月

 

【上一篇】:实验室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优秀学术论文积分核算办法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