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教授足球队

师生同竞技,欢度国庆节

——材料学院举办师生足球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

10月2日,材料学院在志义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足球比赛。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场上激烈竞技、场下欢呼阵阵。



赛前,两支队伍积极备战,认真热身,学校教授足球队和材料学院师生联队互相致意并合影留念。随着开赛的哨声划破长空,足球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四节,双方在比赛中各有优势,师生联队朝气蓬勃、势如破竹,教授队配合默契、战术娴熟。比赛后期,部分教授还加入学生队伍,指导学生如何把控比赛节奏、发起反击攻势。

赛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表达了“雏凤清于老凤声”的殷切期望,也提出了在校期间要“强身健体、发奋学习”的严格要求。本次比赛,学生队比分虽略逊一筹,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颇丰。国庆假期中,学院举行这样的师生足球赛,充实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让新入校的同学体验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