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建党务

党建党务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观看《一个都不落》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2019年9月26日,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报告厅组织学习观看《一个都不落》电影,早日实现全面脱贫。

 电影《一个不落》以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进述了主人李向东带领扶贫帮扶工作队帮助梨花村村民逐个解决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问题,推进精准扶贫措施并带领梨花村成功走向脱贫致富道路的故事。电影除几个专业演员外,大部分演员都是土生土长的村民,电影展示的情节基本也都来自于现实生活,生动地反映了武乡县岭头村整村脱贫的成功实践侧方面展现了长治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和卓越进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深受感动,感触良多《一个不落》这个电影集中展现了精准扶贫这一政策背景下,共产党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光辉形象。同时着力描绘了梨花村在扶贫工作下的新变化,新面貌、唱响了一曲对扶贫政策的赞歌。

【上一篇】: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选举大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