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我院教职工参与卫生打扫义务劳动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省级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张霖书记和杜祖亮院长的带领下,于11月25日下午对学院负责区域进行卫生打扫义务劳动,劳动内容包括清理砖石碎块、清理各种垃圾、清扫地面。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创造更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充分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成就感。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义务劳动



劳动区域一角清扫前后对比



劳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上一篇】: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海外名师讲坛(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殷亚东教授)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篇】:苏州大学教授王照奎老师来实验室讲学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