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共进年夜饭 让除夕夜温暖如家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2-02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除旧岁,辞丑接寅又一年。1月31日,正是农历除夕,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杜祖亮,副院长刘谨,行政办主任刘兵,教师代表赵勇、蔡国发、段鹏程一起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因疫情防控、科研实验等原因,除夕当天,学院共有16名学生春节留校。为了让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学院领导提前为学生配备年夜饭,并对除夕和春节做了详尽的安排。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内洋溢着吉祥喜庆的气氛,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杜祖亮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祝愿,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情况,嘱咐同学们科研一定注意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合理规划寒假科研学习生活,再次强调学院为同学们做好保障服务,让每一个留校学生在实验室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实验室度过温馨的春节。杜祖亮为大家带来信阳特色菜鸡汤豆皮,供大家品尝。大家一起品味喜庆“年”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



学院还特意准备了视频设备,方便学生收看春晚或与家长连线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学院就是我们温暖的家。寒假里,校园虽然安静了许多,但学院细心的安排与周到的服务让留校的学生多了几分温馨和感动。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材料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勠力前行开新局,接续奋斗谱华章。


【上一篇】:材料学院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下一篇】:我校牵头获批先进显示与照明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