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 “三高球队”周赛告捷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2022年度河南大学教工排球队如火如荼的结束了第一周赛程,材料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对阵物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纳米工程中心均以2:0大比分胜出,以全胜战绩为第一周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赛事学院张霖书记、杜祖亮院长亲自带队担当主力,组成由国家级青年人才、省特聘教授、校特聘教授、领导班子成员以及90后青年教师构成的比赛阵容,这支被戏称为“三高”的球队,在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周末,克服恶劣天气积极投身日常训练。比赛中杜祖亮院长、王书杰副院长、武四新教授、赵勇教授形成核心进攻得分主力,张霖书记、程纲教授、蒋晓红教授、程轲教授、刘谨副院长、周正基副教授组织过渡巧妙传球,王晓兵、张枫娟、魏冕等青年教师不畏强敌、渐入佳境。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队员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球不落地绝不放弃,每球必争每分必抢,以“协作、拼搏”的精神诠释了 “自强不息,迎难而上、协作奋进、追求卓越”的特功文化。

年轻的材料学院是一个热爱体育、顽强拼搏的集体,本次赛事不仅使青年教师在团队作战中感受到协作拼搏的实验室精神传承,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凝心聚气的精神力量。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篇】:材料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