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在“校庆杯”足球赛中斩获佳绩,冲进半决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活力五月天,激情“校庆杯”,材料学院学子个个冲满热情,尽显青春活力。5月13日中午12:3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材料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操场正式拉开比赛序幕,两队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赛场上,国教球员像雄鹿一样灵活机动;材料球员如骏马一般苍劲有力。材料学院的队员擅长进攻,防守略显不足。而国教的小伙子们则攻守兼备,他们的进攻灵活多变,他们的防守密不通风。但材料学院队员采用防守反击的策略,在猛烈的进攻下几次撕开对方的防守。虽然材料学院球队进攻猛烈,但国教学院球队防守很是到位,很难进球得分。上半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国教学院开始对材料学院发起全面进攻。他们用精妙的配合以及灵活走位使得材料学院措手不及,出现材料学院犯规。国教院趁势点球进网,获得1分。材料学院随即做出战略调整,队员愈战愈勇,带球从一个半场移动到另一个半场,完美配合,果断出击,个个如同猛虎下山一般,以锐不可当之势冲向对方阵地。最终,材料学院以2:1险胜,冲进学校半决赛。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材料学院足球队从2021年建队开始到现在,他们始终团结友爱,刻苦训练,尊重对手,不骄不躁。青春就要飞扬,激情绽放球场。这场精彩纷呈的“校庆杯”足球赛展现了材料学院协作、拼搏的精神,体现了河大学子百折不挠、自强不息、追求进步的奋斗精神。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2022年河南大学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