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一届四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一届四次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特聘教授及班子成员在地下室主会场,其他教职工以视频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张霖指出,教职工大会是实行民主管理的一种有效形式,赋予全体教职工更多参与权和知情权,让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开好会,共谋学院发展。

副院长白锋向大会作《材料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群团、学术队伍、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回顾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科研工作进展,并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同时也明确了学院目前存在的空间紧张和平台建设经费投入不足严重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

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刘谨作了《材料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学院工会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核心,服务学院发展,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一年来,学院工会主动作为,在民主监督与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团结聚力的载体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形式,丰富职工生活,做好服务保障,使学院成为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的“活力之家”。随后她向大会作了《材料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张健做了《材料学院2021年工会会费收缴报告》。

党委书记张霖就学院绩效分配细则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从绩效工资的沿革、二次分配的办法、近几年的变化等做了详细的诠释,他指出实验性学科的发展,必须依靠团队合作,没有团队精神,不可能有好成果的产生不会有持续发展的势头,只有领导班子、学术带头人、年轻教师、管理人员以及学生们共同努力,才能使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就,每个人都会从中受益。

大会第二个阶段,各工会小组线上分组讨论审议了大会的四份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发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工会组长将讨论结果和意见向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随后,针对各小组提出的科研专职岗、行政管理人员、绩效津贴发放、大型设备管理、本科生教学等问题各分管领导分别作了一一答复,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随后,110名参会人员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会费收缴报告》。

最后,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作者 :材料学院工会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先进材料中原论坛-能源材料化学”系列报告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科研工作会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