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我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全体会议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励志新学期。3月11日,我院2021年春季新学期本科生全体会议于学院21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国辉为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本科生辅导员李雪雪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辉从修身、自律、人生规划三个层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强调大学阶段,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管理,学好专业知识,注重自我素质和能力提升;制定学业目标,培养自律人格,养成可以终身受益的良好习惯;认真做好大学乃至人生规划,在计划的轨道上向正确的方向前行才能行稳致远。张国辉以个人经历讲述大学班集体的美好和温暖,勉励同学们正青春当奋斗,把大爱融进集体,凝聚集体力量和智慧,也才能更好地实现个人成长发展。



随后,张国辉问到:“同学们,现在的生活和学习有哪些困难吗?我很想听听同学们的心里话。”同学们就目前生活和学习中比较关注的方面表达了想法和建议。张国辉一一作出回答,并表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避免小困难变成大困难,小问题变成大问题。最后,他再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上一篇】:材料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团日活动方案

【下一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