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本科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11-21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 刘源义

百年征程,恢宏史诗催人奋进。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自强不息、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可以实现,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吾辈当自强!


20级团支书周杰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オ能继续成功”

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更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 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们党领导夺取 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领航定向。


21级团支书徐发明: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认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深刻的认识到,在新时代的我们要结合实际,确保实效,要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党的精神,在学习之中,真学,真懂,真用。要高度重视全会《决议》中的一个突出亮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在理论指导下,我们要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为人民服务,为党奉献,为党旗增辉。


21级本科生郑一鸣:

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共青团员,要跟紧时代的步伐,聆听党的《决议》,根植爱国精神,增进自我知识。勇于攻坚“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在青春岁月中,立志为国家,为社会增光添彩,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篇】:我院开展“创文明校园,谱时代新篇”主题团日志愿活动

【下一篇】:三下乡||探究企业运营之路,夯实创新创业基础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