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通过线下笔试的形式进行,选拔优秀同学组建团队,并在到梦空间发布相关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大赛,学习了解资助政策。我院学生参与热情高涨,本科生参与率达到近50%。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合理有序参加,遵守考试纪律。



比赛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完成后续数据统计处理。首先,试卷批改,秉着认真高效的工作态度,工作人员快速评出每位参赛选手的试卷。然后,对所有选手的成绩进行编排,决出十强选手并进行公示。

十强名单:秦棋、辛佳斌、唐泰峰、张童贵、段宇、李阳光、黄南、张飞扬、徐发明、吴晓龙

大赛全程公平、公正、公开,监考人员和考试人员严格遵守大赛纪律。最终,根据笔试成绩和综合了解,确定秦棋等四名同学组建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人员名单:秦棋、黄南、张童贵、徐发明(替补)

此次活动经学院选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让更多的学生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我院大学生诚信感恩和提高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能力,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我院组织观看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创文明校园,谱时代新篇”主题团日志愿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