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学子风采

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学院初赛——让青春熠熠生辉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四月的校园,英语声声;四月的校园,青春飞扬。2021年4月中下旬,伴随着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和第七届英语微课大赛拉开帷幕。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积极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紧张而有序的备赛、比赛,河南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材料学院选拔赛、河南大学第七节英语微课大赛材料学院选拔赛分别于4月25日、28日落下帷幕。


演讲比赛

杨诗瑾同学以9.4分的成绩夺得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半决赛。

李杨同学和贾玉明同学分别以9.1和9.0分的成绩获得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微课大赛

在英语微课比赛中,各组队员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视频制作,之后对微课视频进行线下打分和线上评选。最终,以吴杰涛为队长的“芜湖起飞队”以91.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代表学院参加英语微课比赛总决赛。(文章下附有“芜湖起飞队”的视频链接)

 

 

 

 


英语演讲比赛

(个人)

英语微课大赛

(团队)



队名

队长

一等奖

杨诗瑾

芜湖起飞队

吴杰涛

二等奖

李杨、贾玉明

张宇浩队

张宇浩

三等奖

周杰、刘源义、

苏嘉情、童海峰

打工人队、

谢志霖队

袁培虎、

谢志霖

 

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爱英语的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在学习英语的路上,永不停歇!

 

“芜湖起飞队”英语微课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z32425c13t6.html

文案:杨诗瑾

 

【上一篇】:我院在“河大杯”篮球赛中获得季军

【下一篇】:春运会||壮志激烈 飞扬青春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