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学子风采

我院在“河大杯”篮球赛中获得季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2021年“河大杯”篮球比赛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体育学院举办。经过近半个月的比拼,材料学院顺利进入八强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商学院,最终与欧亚国际学院争夺季军。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宽阔的篮球场,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每位队员都对篮球充满了热爱,都愿意为篮球赛牺牲小我,挥洒青春。每一次胜利都是用汗水换来的,用一步步奔跑腾跃换来的,用一次次全力以赴换来的。


 

本次“河大杯”篮球赛很好地展现出我院篮球队员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同时,我院男子篮球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也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提升。

 

【上一篇】:连绵秋雨润万物,雨中迎新别样情

【下一篇】:河南大学英语文化节·学院初赛——让青春熠熠生辉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