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学子风采

我院在河南大学第八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背景下学生资助工作赓续发展之年。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构建全方位的资助育人体系以及打造有特色的学生资助品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河南大学第八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并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多名同学获奖。



该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共计48位同学提交参赛作品。我院成立评选小组,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投票形式对所有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征文类7个优秀作品、摄影类7个优秀作品、视频类2个优秀作品,共16项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选。经学校评审,我院8位同学获得校级奖项。

文学类作品

二等奖:宋丽媛

三等奖:吴晓龙、杨守春

优秀奖:夏思玉、杨诗谨

短视频类作品

三等奖:童海峰

摄影类作品

二等奖:杨笑

三等奖:胡帅杰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受助学子思想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资助工作部署,并在日常学生工作中激励学生励志、感恩、奉献,在此次第八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鼓励同学们们认真参与,真正让更多困难学子树立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优良品质。今后,学院将持续做好学生资助服务工作,持续以“助学,筑梦,铸人”为宗旨,培育学子感恩之心,让资助之行化为实际,让感恩之心长留心底。


【上一篇】: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材料学院在“校庆杯”足球赛中勇夺亚军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