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学子风采

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总决赛进入最终评选阶段。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和评委老师们严谨细致的评选,最终,我院参赛的六个项目中四个获得校级荣誉,分别为《无“蓝害”QLED——新型绿色照明显示技术领跑者》荣获大赛二等奖,《水滴、太阳能复合能力采集器》项目获大赛三等奖,《智库——基于UWB的智能车库管理系统》、《基于铜锌锡硫硒太阳能电池的蓝牙耳机充电盒子》项目获大赛优秀奖。




对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十分重视,在大赛准备过程中,给予学生大力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通过“互联网+”大赛充分调动和点燃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潜能,助力实现人生价值,成就人生梦想。此次比赛营造出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敢于突破的学习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智慧与青春活力。


【下一篇】:我院在河南大学第八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