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师生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5-02-25   浏览次数:

一路欢声,一路笑语,人们送走了春节又迎来了元宵节.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中时,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们就已经展开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为了使同学们在实验室也能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元宵节的晚上,实验室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大家围坐在一起,你说寒假趣闻,我讲笑话,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后来还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当鼓声停时花在谁手上谁就表演节目,还有赛歌等不同形式的娱乐活动,实验室领导还向大家拜年祝贺,会场气氛热烈喜庆。
晚上九点半左右,大家来到校东操场燃放烟花,一个个礼花直冲云霄,在空中展现出五彩缤纷的色彩和千姿百态的造型,乐得众人拍手叫好。同学们还亲自点燃烟花,就连女生也不甘示弱,过了一回烟花瘾.
在这个亲人团聚的日子,同学们虽然出门在外,却同样体会到了那份浓浓的亲情.

【上一篇】:"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河南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