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校特聘教授王华博士到实验室工作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12-19   浏览次数:

2004年6月4日,校特聘教授王华博士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回到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工作。王华博士于1995年由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1997年至今先后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西伯莱大学、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领域涉及有机光电材料、高分子化学、有机超分子化学、立体化学、杂环化学及有机光化学等领域,研究阅历丰富。
近五年来,王华博士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共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包括在化学领域顶尖学术期刊Angew. Chem. Int. Ed.(影响因子8.255)一篇和J. Am. Chem. Soc.(影响因子6.079)两篇,论文被引用100余次。
王华博士回校将极大的促进实验室在有机化学、材料化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上一篇】:河南省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正式开放运行

【下一篇】:校特聘教授祝迎春博士到实验室工作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