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莅临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视察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12-18   浏览次数:

五月十六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省政协主席范钦臣、省委副书记支树平、开封市委书记孙泉砀、市长刘长春等省市领导及校党委书记张秉义、校长关爱和陪同下,莅临实验室视察。
贾庆林主席首先在科技管一楼视察了实验室的主要大型设备,细致询问了一些仪器的主要功能和承担的研究任务。在X光电子能谱室和电子显微镜室,贾庆林分别与实验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与党鸿辛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党院士在河大的生活工作情况。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纳米材料的电子显微镜照片,与研究人员讨论了纳米材料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前景。省特聘教授张治军和杜祖亮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建设以及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系统地汇报了实验室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做的富有突出特色的工作。贾庆林对实验室研究方向的确定、硬件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感到满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实验室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国教育、科研以及高科技产业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校特聘教授祝迎春博士到实验室工作

【下一篇】: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