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12-18   浏览次数:

近日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中,实验室杜祖亮教授主持申报的两个项目获得批准。其中题为“光诱导纳米探针扫描的建立及特殊结构纳米体系的表面界面光电特性研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纳米科技基础研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批准经费33万元。这也是我校获得的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重点项目。另一个题为“有序分子膜诱导生长特殊纳米结构材料研究”课题为一般项目,批准经费26万元。近年来,杜祖亮教授先后承担完成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这两个项目的获批,也使实验室在研国家级课题达到7项。

【上一篇】: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莅临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视察

【下一篇】:河南大学-岛津/Kratos公司全国电子能谱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