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黄亚彬副校长亲临济源慰问纳米工程中心工作人员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11-25   浏览次数:

河南省纳米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初获准在我校组建后,在学校的直接领导下,在各部处的大力支持关怀下,各项工作按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放大设备安装调试已结束,第一批小试产品放大试验工作已基本完成。另外两个产品可望在年前做完放大实验。

工程中心的工作时刻牵动着校领导的心,校长关爱和教授、副校长黄亚彬教授曾分别亲临工地指导,并多次打电话询问工程进行情况。特别是入冬以来,校领导从设备实验处得知工地因缺乏取暖设备、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后,十分焦急,专门委托设备实验处采取措施,想方设法解决取暖及生活问题。11月23日上午,受关校长委托刚从省城结束会议归来的副校长黄亚彬教授没顾上休息即在设备实验处处长赵瑾教授、副处长汪国安等陪同下,亲临济源工程中心看望那里的工作人员。一下车,黄校长直奔车间嘘寒问暖,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亲手把学校购买的被褥等防寒取暖物资发放到每个人手里。当师生从黄校长手中接到慰问物品后,十分高兴。表示决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和关爱,努力工作,克服困难,把纳米材料科学技术工程中心建成一流的工程中心,为河大的腾飞和河南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河南大学-岛津/Kratos公司全国电子能谱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解思深院士来我校访问讲学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