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吴官正书记莅临实验室视察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07-09   浏览次数:

七月六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吴官正在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李成玉等省市领导及校党委书记张秉义、校长关爱和、副书记葛运法、赵豫林、副校长周铁项、黄亚彬、卢克平等陪同下,莅临实验室视察。

吴书记首先视察了大型仪器室、材料合成室。在展品室,实验室主任张治军教授系统地汇报了实验室在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方面的特色工作,吴书记特别感兴趣.当介绍到纳米聚硅产品在油田及其它方面的应用时,吴书记不时地提出产品如何分散,用何种介质分散以及聚硅产品的修饰剂等非常专业的问题.最后吴书记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上一篇】:省委副书记王全书来实验室参观

【下一篇】: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