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举行200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04-06-21   浏览次数:

2004年6月17-18日,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凝聚态物理、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和高分子化学物理等四个专业200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校小礼堂举行。答辩委员会由郑州大学省特聘教授曹少魁、郑州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材料物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新建教授、洛阳石化设计院副院长郝代军教授以及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金振声教授、张治军教授、杜祖亮教授、吴志申教授、张平余教授、李蕴才教授。曹少魁教授和李新建教授分别担任化学专业和凝聚态物理专业的答辩委员会主席。江河清、陈艳辉等22名同学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各自在硕士期间的工作和完成论文的情况。
高标准、严要求是今年特种功能材料实验室硕士研究生答辩的一大特点。首先,实验室对参加答辩人员的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另外,在历时两天的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成员认真听取了参加答辩同学的汇报,并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即使是一个细节,老师们都给予了仔细的澄清。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江河清、陈艳辉等22名同学的论文选题意义重大,实验数据真实可靠,论述清晰,结论正确,有一些研究工作已经取得了部分成果。一致认为这22名同学已经达到了硕士研究生的水平,建议河南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予江河清、陈艳辉等22名同学硕士学位。

【上一篇】:纳米科技国际著名学者佐治亚理工学院摄政董事教授王中林博士来实验室访问

【下一篇】:国家教育部部长周济一行到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