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组织教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0月14日,材料学院工会和党委联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捍卫和平,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整个战场态势,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知党爱党信党强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观影结束后,各位教师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的无畏精神所深深感动,不禁肃然起敬、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研报国事业中去,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师生将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爱国主义基因,凝聚共同理想,立德树人,笃行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和教育教学之中,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上一篇】: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材料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