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积极开展排球训练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材料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备战“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

在工会带领下,排球训练有序开展。排球训练场场精彩,主力队员用良好的球技展现排球的魅力,新加入队员积极练习展现青春活力,通过老带新不断训练,学院排球整体实力明显提升,期待我院在2022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材料学院工会 李奇


【上一篇】: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下一篇】:福州大学李福山教授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