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执着进取心无悔,笃行超越共扬帆。202263日下午,河南大学材料学院/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生、硕士生毕业座谈会在材料学院地下室举行。全体22级硕士/博士毕业生、导师代表、课题组长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首先由王书杰副院长主持讲话,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祝贺,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大家在学院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并对即将远行的各位同学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毕业生们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他们有太多的话想对母校说、想和师长谈。毕业生代表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收获和感动,诉说了对学院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浓浓感恩之情。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表达了对学院的眷恋之情,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情真意切地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杜祖亮院长和张霖书记亲手向毕业生送上鲜花与祝福,祝愿他们前程繁花似锦。杜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广阔天地里建功立业,积极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无论将来大家走了多远有了多大的成就,也永远不要忘记材料学院作为梦开始的地方,永远是大家内心深处珍贵难忘的地方。

座谈会末,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陆秀娟

图/李飞雨


【上一篇】:张锁江校长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材料学院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2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