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材料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勇攀新高峰”排球友谊赛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11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工会计划举行系列庆祝活动。9月15日下午,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材料-生命”排球友谊邀请赛在特功大楼后的排球场火热进行。

赛前,学院工会主席刘谨向应邀前来的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程亚敏及排球队员们介绍了我院教职工排球运动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排球运动是我院长期开展的传统运动项目,曾在学校教职工比赛中取得过亚军的优异成绩。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教职工排球队伍的培养建设,经常组织排球训练,并与兄弟学院进行排球交流活动,期望以球会友,增强交流,促进合作。



赛场上,队员之间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既展现了排球比赛的对抗竞争性,也诠释了排球比赛的团队协作性。通过此次比赛两院参赛教职工既锻炼了体魄,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并期望以后长期开展友谊比赛。

本次“喜迎二十大 勇攀新高峰”排球友谊赛展示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材料-生科两院之间交流,强化了教职工增强健康体质的意识,助力两院教职工勇攀科研高峰,以丰硕成果献礼二十大。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纳米功能材料分论坛

【下一篇】: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海外名师大讲堂-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王连洲教授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