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师生园地

团学建设

材料学院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4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本科生辅导员李雪雪、本科生各年级班长、宿舍长、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李雪雪为会议主讲人。



会上,李雪雪传达了4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的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日省内外高校几起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处理情况的典型案例和我校近期3名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处分决定,并对各网格化负责人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她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反复性,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会议中,各年级班长、宿舍长汇报了近期学生疫情管理情况和工作难点。李雪雪提出要求,一是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一盘棋”要时刻保持应急激活状态,各个网格工作负责人要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一棋动,全盘通”的效果;二是明晰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出现异常情况,立马上报,对不报、瞒报、谎报者零容忍、严处理;三是要将疫情防控的要求传达落实到每一位学生,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上一篇】: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