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课题组

李林松 LI LS

李林松教授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半导体纳米晶量子点材料的制备、结构表征及其光学、电学和电子学性质以及纳米晶组装体的集体效应研究。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开发基于半导体纳米晶的体外诊断、固态照明和显示方面的潜在应用。

截止目前,课题组已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包括Nature photonics., JACSNano Lett.Adv. Func. MaterChem. Mater.LaserPhotonics Rev.Nanoscale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先后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级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河南省杰出人才、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等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19项,其中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1项。

热忱欢迎具有器件物理、化学、材料学及生物材料等背景的同学及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期待着您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