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课题组

李 萌 LI M

课题组简介

李萌课题组(钙钛矿光伏与量子点发光器件)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半导体光伏与发光器件的研究,目前主要围绕半导体光电器件与物理,开展钙钛矿光伏器件(PV)和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工作,目前的研究内容主要包括非铅、大面积室内钙钛矿光伏器件与模组,半导体纳米晶量子点发光器件,器件界面工程研究,钙钛矿晶体的动力学研究。

截止目前,课题组已在Adv. Mater.、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Adv. Sci.、ACS Energy Lett.、Nano Energy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已获授权国际国内发明专利5项。

欢迎具有材料学、物理及化学等背景的同学及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同时也热忱期盼其他科技工作者的交流与指导。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