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课题组

简介

课题组简介

蔡国发教授课题组(柔性多功能变色材料和器件)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电致变色纳米材料、大尺寸和柔性多功能电致变色器件设计与构筑,结构表征及其光学和电化学性质的研究。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开发基于新型电致变色材料的大尺寸多功能器件、柔性节能显示器和变色储能方面的潜在应用。

截止目前,课题组已在Science Advances、Advanced Materials、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ACS Energy Letter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CS Nano、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Nano Energy、Advanced Science、Chemical Science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 70 余篇,ESI高被引论文6篇。已获授权国际国内发明专利7项。

热忱欢迎具有材料学、化学、物理等背景的同学及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期待着您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E-mail: caiguofa@henu.edu.cn; caiguofa@126.com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