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课题组

赵 勇 Zhao Y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自2016年建组以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河南省教育厅和科技厅及河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主要开展高比能电池设计和构筑、电化学反应机制探究和反应速率调控等方面的研究。

目前课题组正在承担国家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大学攀登教授启动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在Joule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Chem. Soc. Rev.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五十篇,他引2000余次,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中国发明专利1项。

课题组经过前期建设,目前有青年教师7名,博士生5名,硕士生20名。拥有电化学工作站、手套箱、气相色谱、接触角仪等各类仪器设备,可以进行电化学反应调控和高比能电池开发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热忱欢迎具有化学、物理、材料及能源转换器件等背景的同学及科研人员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联系方式:zhaoyong@henu.edu.cn


微信订阅号

地址:中国郑州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357375 E-mail:lb02@henu.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22687369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蓝创科技